花露水人

天青色等烟雨

©花露水人
Powered by LOFTER
 

《想夸他》

我仔细想了想,小滑冰为什么合我胃口,大概是因为我能理解一点勇利吧……
花滑不同于胖球游泳一类,它艺术性高于竞技性。评审中,涉及到舞姿、节奏、情感,其次才是各类跳跃与旋转的技术。它是瞬时艺术,如果当下出错了就无法修改。
音乐也是这样的。在声乐的学习过程中我总是能找到我的不足,但症结是:改不掉。很失败。而且我这几年写作下来,我一直处于园原杏里的状态:“我像是在窗外看着他们。”
勇利很努力很努力,但在面对与其风格大相径庭的Eros火一般的情感前也无力感同身受。直到他慢慢理解,最终在第七集滑出了完美的爱欲。维克托亦师亦友的教导毕竟分不开关系,不过不谈,反正我没有!!!啊啊啊举报这两个人一天到晚虐狗!!!
咳。至于我呢,一首《我亲爱的》都唱不出来感觉……我本身除了冷漠之外还有用力过猛的坏毛病,技术上的缺陷更不用提了。
要是我也可以的话,至少要像勇利那样,把情感融入作品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