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人

天青色等烟雨

©花露水人
Powered by LOFTER
 

《上哪个韩服第一?》狄白

原名《谋/杀ADC》
LOL电竞AU,大唐战队首发ADC狄仁杰x首发打野李白,有点专业性,
给南桥桥的点梗

“李白,我们需要谈谈。”
狄仁杰在这一把完美输掉之后跳起来去抓着边上自家打野开始摇:“你能不能别来狙击我!”
李白很诚恳:“我是现在的韩服第一,你要抢我的位置,当然会排到我啊。”
“睁眼说瞎话,你挂了这么多账号和人双排,谁排到我就打哪个号,你这不是狙击我还是什么。”
狄仁杰看了看李白的电脑,居然是四开,李白怎么都不嫌卡啊。
“哈哈哈哈被你发现了。”李白笑嘻嘻地,“请我喝酒啊,那就不打你。”
“想得美,打职业的喝什么酒。以身作则吧队长。”狄仁杰扶额,最终还是回了位置继续上分之旅。
他在等待的时候发了条苦逼兮兮的微博:
大唐替补ADC狄仁杰V:我就想上个韩服第一,怎么这么难呢。
  
  
 
然而他忘了他的朋友们和粉丝们多能搞事。
大唐战队经理武则天V:爱卿,为何要上了李白?
大唐小辅助李元芳V:你悠着点,当心以后打野爸爸不来帮下[笑哭]
解说花木兰V:@大唐替补打野李白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狗男男
国士无双V:@大唐替补打野李白 下回比赛我会多抓下的,你看心情帮吧
言灵之书V:@大唐替补打野李白 我们队长都不得罪打野的,你要拿点气势出来
双面君主V:@大唐替补打野李白 我们帮你怼下路,或者现在来隔壁帮你真人怼也可以
大唐电子竞技俱乐部V:隔壁西汉战队的朋友们拜托不要只穿着裤衩就翻墙过来了啊……
  
  

李白打开微博就是铺天盖地的艾特,他一边刷一边狂笑着走到了厨房,结果一抬头就是三条大裤衩子。
“……”
大裤衩子一号叼着肉包翻冰箱:“早啊小白。”
“现在下午两点了二货。”
大裤衩子二号啃着手里的火腿:“电子竞技无早上,你懂的。我们只是借过一下。”
“你借过从窗子走?还反方向走?张良我看错你了。”
大裤衩子三号在吸溜泡面:“我们冰箱里头没储备了,食堂阿姨也不能空手变出饭来啊。”
“韩信你不是号称女粉三千万吗这个时候没人送你零食了哦。”
“跳跳糖不顶饿啊。”
李白翻了一个白眼,悄悄打开了秒拍。
 
  
 
大唐替补打野李白V:现在是掉粉时间。[秒拍]https://t.cn/Rt54YKq
西汉电子竞技俱乐部V:某队队长你不当人!你恩将仇报!比赛见!
大唐电子竞技俱乐部V:某队请先把火腿包子泡面还来!
大唐替补ADC狄仁杰V:别抢我台词。
   
  
  
狄仁杰枉顾一堆粉丝在直播间里抨击他光顾着刷微博不跟粉聊天,刷来刷去怡然自得,李元芳都跑到他摄像头前给自己的直播打广告了他都没管。
不过女粉们还是可以看着狄仁杰的笑容刷一波礼物的,rank不rank没关系,开摄像头就行。
李白回到训练室的时候狄仁杰已经投入到厮杀中了,他随口问站在他身后的李白:“刘邦他们又来我们这觅食了?”
“是啊,他们怎么这么穷,”李白吃着薯片,腮帮子鼓鼓的,像花栗鼠,跟他含含糊糊地讲话,“我刚把他们赶走了。”
“等一下,这一袋是我的。”狄仁杰冷静地提出异议。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嘛。”李白十分不在意地边吃边说,接着又拿了几片塞进了狄仁杰嘴里,堵住了他接下来的吐槽。
狄仁杰则用眼神告诉他“你他妈倒是别吃了啊吃的速度还加快了你绝对是故意的”。
李白若无其事:“哎哎那草丛,发条刚进去了,别走那!刚打野来反野了估计会往这……哦你死了,真菜。”
狄仁杰:“……你这个人真的烦。”
   
   
  
李白冲他后脑勺一笑,苏得直播间的女粉开始狂截图:“你还没说你干嘛要上了我呢。”
边上的李元芳吓得手一抖,秒掉了刚排进去的游戏,摘掉耳机,摸出了桌下的小本本。
狄仁杰非常镇定,咯吱咯吱吃薯片:“你不要听那群瓜皮瞎说话。”
“哈哈哈我也没有那么小心眼。不过好好的跟队友抢什么第一啊,干嘛要互相伤害啊。”
“都到第三了,不争一把?”
李白耸耸肩,走之前说:“那你加油。”
狄仁杰:“回来!那是我的薯片!”
李白已经乐不可支地带着薯片逃跑了。
李元芳则气愤地拿着小本本回宿舍了。
    
  
  
狄仁杰在吃掉了冰箱里剩余的、李白的醪糟之后心满意足地回到房间,看到李白正趴床上喝着格瓦斯刷微博。
嗯,臀部相当好看。
不对,你这个姿势怪不雅观的啊李白。
“有吗?”李白薅薅头毛爬起来,举着手机给他看,“这帮小姑娘又在激动了。”
狄仁杰凑过去看看,他俩下午直播里日常打情骂俏和李白投喂狄仁杰的动图刷的满屏都是。
狄仁杰干脆亲了李白,一嘴格瓦斯的神奇味道:“反正都是事实。”
李白在得到了一嘴酒糟味道之后转移话题:“你是不是偷吃我的东西了!”
“谁下午吃我零食来着,扯平。”
“谁跟你扯平,还我!隔壁那几个吃我那么多东西,我很伤的好不好,你还雪上加霜。”李白扯他领子,把他拽到床上来了。
“都是粉丝送的,哪儿伤了,你一句话出去人家能寄你三大箱子。”狄仁杰干脆地压住他,“别动了,你是要让我上了你?”
李白对他笑:“哟,看来你犯上作乱是蓄谋已久了。”
“你以为呢。”狄仁杰也笑了,“明天没有比赛。”
“上了我这个韩服第一,那个韩服第一就别跟我争了。”
“成交。”
   
   
   
比赛之前韩信猜拳输给了自家下路两个,被派去隔壁休息室,问狄仁杰这两天怎么不打韩服了。
李元芳把他拉过来,很是神秘地讲小话:“妈的你怎么这么高。”
“……”
韩信弯下身子。
李元芳:“因为已经上过韩服第一了。”
韩信:“……原来你会讲黄段子啊?!”
韩信转述给了刘邦张良。
刘邦毫不吃惊:“怪不得,毕竟他们本来就gaygay的。”
张良:“真是纯洁的PY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