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人

天青色等烟雨

©花露水人
Powered by LOFTER
 

《神他妈操作:来扒一扒大神们的误操作吧》

论坛体,cp见tag!虽然不明显的还有……不过黑遍全联盟才是宗旨!
年代久远技能忘了不少,对着技能表写的,欢迎捉虫!
灵感来源于《瞎B操作》←一档剪辑LOL选手们迷之操作的小节目,然后也有点用了电竞圈子的梗,就当做我的安利吧!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噜

1L
这两天游戏首页推荐的那个鬼畜“操树狂魔黄少天”想必大家都看过了吧2333LZ也受此启发,想来问一问大家印象深刻的大神的迷之操作
LZ先来一个吧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那次全明星团战,不过其实那也算神操作吧我觉得。
A队有微草霸图轮回,蓝雨嘉世烟雨B队,团战一开始他们就跑到场中央正面刚,黄少天盯着王杰希就上去升龙斩,王队立马回了魔道斗篷捆起来扫把一扫就往天上扔

2L
王杰希:我让你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王杰希邪魅一笑导致小眼更小了.JPG]

不过好像王杰希也被我鱼束缚术打中了,正飞得高兴呢就掉下来了
[鱼总虎式微笑.JPG]

3L
周泽楷二话不说一个BBQ,押枪往B队方向送,结果苏沐橙窜过去也来一手BBQ,不过取消了机枪连拔击,这下周泽楷也浮空了。
[周泽楷无辜眨眼.GIF]
苏沐橙飞枪起来空中甩了一个格林机枪,和周泽楷对拼。楚云秀就最高兴了,铺天盖地往对面扔法术。一下子A队几个人,人上去了,血量下去了,张新杰一看奶不到了,立马就交了天使之翼飞起来去控场。

4L
李艺博:“哇!荣耀大神纷纷上天!”
潘林:“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泯灭!”

23333相声组的解说我能笑一年

5L
这时候叶神突然放下宿敌,冲上去就是一个伏龙翔天,一嘴把天上飞着的那几个都咬住了!
大家都知道队友也是会挡住技能的,所以苏女神和黄少也都被咬到了,几个人在龙嘴里互丢技能噼里啪啦,僵直地要死要活的还在继续打,我当时都快笑傻了
[包荣兴笑到地上.GIF]

6L
讲真心疼我张副,被黄少死命怼,地上B队的也是集火他,还被队友的技能波及,僵直到快不能动了抽空还在不停奶啊奶……
我就看到石不转在那犯抽抽……
[张新杰眼神死.JPG]

7L
简直就像海外党的顶着上万延迟的我[笑哭][笑哭]
荣耀好奶爸!霸图的奶!放心的奶!

8L
hhhhhhh高潮来了
这把人咬在一块还不算,人叶神特地搞了个龙抬头,把苏女神甩下去了!
是只丢了苏女神一个!
而且当时黄少站在外围,站位其实比苏女神方便丢多了!
偏偏不把黄少放下去!人家本来都已经银光落刃了!结果叶神来了一手龙抬头刚好挡住黄少了!
所以!!黄少就留在敌军手里了!!
然后当时语音就传出来满场都是黄少3D高清立体环绕“叶秋你混蛋你放我下来!下面的你们别打啦他妈的击中友军啦!!!”的惨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崩溃抱头.JPG]
  

9L
叶神真是坑起来神坑hhhhhhh
哦我想起来一个,嘉世对烟雨
当时我云秀女王因为错过首播心情特别差,大家懂得,每个赛季都有那么几次女王看不到电视剧,心疼
然后那场,女王操作真的有点谜啊,战术也用的是正面刚,团战的时候大家混在一起打,结果女王一个烈焰冲击连自己人也打到了,嘉世炸起来俩烟雨炸起来仨
叶神机智啊,跳起来就是一个怒龙穿心破,连烟雨带嘉世捅过去,愣是烤了根串串香出来233333
[张佳乐挥手里的肉串,肉掉地上被狗抢走.GIF]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走!不要欺负我们家幸运E!
对了说起来哦乐乐有一回,特别精神萎靡,单挑一上场自己把70大招给按了……
[张佳乐惊恐.JPG]
没过一会爆缩手雷炸的时候他居然没算准距离!和对手一起被炸飞了[手动再见]
还好是自己的技能,飞出去距离短没伤害啊
这么大一个失误,孙哲平在台下是目瞪口呆
[孙哲平捂脸.JPG]

11L
作为一个弹药,我也是没眼看了……
我还记得那次,在大招还是70级的乱雷的年代,那声势浩大的宣传:弹药专家的对决!百花对蓝雨,单人赛,郑轩对张佳乐!
哇我心潮澎湃!太特么激动了![卢瀚文蹦哒.GIF]
开始了!他们正面对上了!近了!摸手雷了!郑轩滑铲!发起攻势!他滑到张佳乐身后了!
然后!!!
背对张佳乐开了个大。
背对张佳乐。
开了个大。
(╯‵□′)╯︵┻━┻
李艺博还喊:“不愧是张佳乐!以不变应万变地躲过了这一把乱雷!”
(╯‵□′)╯︵┻━┻神他妈以不变应万变啊!!

12L
送楼上一个更适合的表情
[唐日天掀桌.GIF]

13L
送楼上一个掀桌加强版
[唐日天掀桌孙翔吓得从椅子上摔下去.GIF]

14L(1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谢谢楼上们,顺便问一句加强版哪儿来的?
对了我还没说完,我当时可崩溃了,一看选手镜头,[郑轩一脸懵逼.JPG]
好吧好吧算他失误原谅他
张佳乐躲过之后果断烟雾弹加滑铲拉开距离!上了冰弹!走你!郑轩飞枪闪避!漂亮!张佳乐早就下了遥控式手雷!在郑轩盲区!引爆!郑轩被炸血皮不甘示弱!毒气弹!张佳乐绕后!视野被遮!一发盲射冰弹!中了!
张佳乐开大啦!!!
……
……
……
你怎么也大空了啊啊啊啊啊啊!!!!!
[唐日天一脚一个矿泉水瓶.GIF]

15L
互相空大以示友好而已,不要大惊小怪的
[楚云秀女王斜视.JPG]
我女王空大次数也不少呢话说……
[苏沐橙捂心口晕在楚云秀怀里.JPG]

16L
对对对hhhhhh
有没有人记得虚空,他们有次,和雷霆打貌似
李迅那局真心谜啊,左冲右突试图单抓奶妈,一路疾跑,遇到一面墙,本来二段跳就过了,结果李迅一个闪烁突刺……闪现撞墙了……
有话好说别日墙啊!!!
[楚云秀捂额头晕在苏沐橙怀里.JPG]

17L
别提刺客了[刘小别疯狂摇头.GIF]
我们三零一的洋葱大大啊……
舍命一击可是杀了个小兵啊……[杨聪生无可恋:我已经是个洋葱圈了.JPG]

18L
没人讲药庙世纪之战那次的嘛!
杰西卡直冲鱼总,眼看扫把就要打断鱼总死亡之门吟唱了,黄少斜刺里来了个仙人指路,把杰西卡和鱼总一块儿吹飞了……
[喻文州微笑玩笔筒黄少发抖.GIF]
过了会儿,杰西卡防止僵直所以提前结束大招,跳起来飞走,结果于锋一剑过来,杰西卡为了躲,撞山上了撞山上了……
[王杰希北京瘫.JPG]

19L
没记错的话,这都是叶神开着君莫笑在网游里大杀四方搞得战队都要来抢boss的时期吧好像!
[冯宪君无限吃药.GIF]
说起来兴欣那些新人啊,我看乔一帆莫凡几个练几年估计能成一代大神了,可惜实力有是有,就是脑子不灵活……
莫凡那次上场了之后,发!现!撒!菱!没!了!
这都开打了又不允许暂停,于是他躲小草丛里现!场!搓!撒!菱!
搓得错过了整整两波对拼啊!两波!!
[叶修痛心疾首.GIF]

20L
还没人回答楼主的问题呢!日天和羊习习表情包哪儿来的啊?

21L
咦?你们没看今年全明星赛前采访?日天和羊习习在一间休息室呢,这两天他俩制造的表情包已经满天飞了2333

22L
哇刚刚看到我沐沐女神的赛前采访,太美了太美了……
然而一想到女神刚出道那几年的黑历史……
[戴妍琦手捧同人本眼含热泪.JPG]

23L
黑历史?求深八!!!

24L(22L)
楼上想什么呢,我是说女神当年迷之操作也超级多,什么反向喷射火焰啦、押枪越押越远啦、热感飞弹火机扔进水里啦
[叶修北京瘫:女儿好难养哦.JPG]

25L
叶神是真的不容易!包子的蜜汁脑回路、罗辑的一着急就找不到技能、唐柔的打不死你我不撤、安文逸的条好像永远读不完、乔一帆的鬼阵叠在了一起……
[电竞周刊专访叶修:新一代电竞老父亲!.JPG]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毕竟是连王杰希也认可的老父亲啊!
话说当年因为苏妹子有一场失误多,比如一言不合就往天上打一炮,所以有过一套表情包好像
[苏云龙对叶二营长:咱们想想办法,干他娘的一炮!.GIF]
[苏云龙:老娘的意大利钢炮呢!.GIF]

27L
不过现在沐沐已经成长为了杀人不眨眼的还贼有礼貌会道歉的女神了呢……
岁月是把杀猪刀哟……
[叶修:我白菜都种出来了怎么还没猪来拱呢??.JPG]

28L
沐沐女神的追求者都要哭了好吗hhhh
话说没人期待今晚全明星会有怎么样的瞎操作吗hhhh

29L
怎么没有!LZ我补完赛前采访回来啦!(还收了一堆表情包)
趁还没开始,LZ补一个
有一回全明星,对就是大神们不准用自己的职业那回!大家都知道叶神啥都会,所以打算就盯着他怼。
叶神抽到号了,用的是忍者!
B队语音放到外场的时候都听见他们在那讨论说叶神拿到忍者啦跑得快不好抓啦什么的,好像有点沮丧的样子
结果!他们还是成功围殴到了叶神,把他从A队阵型里分割出来了!
韩队一马当先怼着老冤家,他抽到的职业是战斗法师!于是叶神立马开了影舞乱窜,结果最后把假身都杀光了也没见到叶神。
机智如韩队,对地一个斗破山河,叶神规避伤害只能跳出来对韩队用掉这个地心斩首术。
然而叶神并没有反应过来他被围堵在一个山窝窝里头了
然后他就被韩队带着一帮人围殴死了
[韩文清:MDZZ.JPG]

30L
hhhhhh韩队咱谁也别说谁好吗!
当初是谁为了追击跳下湖的叶修,开了个钢筋铁骨也跟着跳下湖了,u jump i jump吗???
这两位大神难道以为霸体还能当潜水服用吗??
最后不还是双双被水里的食人鱼咬到死啊hhhhh

31L
全水景地图的那次,除了出生点哪都是水!轮回对雷霆!有印象吗!周队肖队不能入水,一到水里打伤害就变少,而且弹道慢的肉眼可见
重要的是两边出生点还离得超远,对角线
于是他俩想尽办法,要么玩轻功水上漂要么上天去打hhhhhh
最后肖队忍无可忍跳到了轮回的出生点,周队飞了一会儿,默默地跳到了雷霆的出生点……
[肖时钦翻白眼.JPG]

32L
论水对枪手的恶意……
诶诶诶双鬼拍阵!!!!
帅爆……yrstcxjsurrusdyiahfxtj

33L
[江波涛懵逼:I can't understand!.JPG]
楼上怎么了?在外面看不了直播

34L
[害怕 周泽楷限定版]
LZ来告诉你,刚才吴女士丢了个死亡墓碑,结果李轩二话不说开了鬼步一头撞在了墓碑上……
李轩大大你怎么了,是不是吴女士这两天生你气无视你,你要求关注啊,可你别想不开瞎他妈操作呀,你看到没吴女士脸黑的可以跟韩队一比了……
[李轩跪键盘.JPG]

35L
hhhhhh林老师打架打的好好的,正要一巴掌往人脸上招呼呢,队友方锐突然窜了出来接下了这巴掌……
哎呀这耳光真是清脆动人……
[魏琛比完一根烟赛过活神仙脸.JPG]
老夫想起了当年也是,林老师和方点心刚刚搭档,林老师都没注意到猥琐着的方锐,一把沙子全抛到了刚好窜出来的方锐脸上……
[林敬言:喵喵喵???.JPG]

36L
[方锐蹲墙角:是时候和老林来一波恩断义绝了.JPG]

37L
[方锐下场后飞扑到林敬言背上.GIF]
……什么?恩断义绝?……那是什么可以吃吗?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